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在建工程
小黄山绿化景观工程
发布时间: 2015-04-17  作者:  浏览次数: 1517

点击查看原图

 

    小黄山绿化景观工程位于我校青岛校区东部,东临太行山路,南临珠江路,包括绿化景观工程及配套的硬化、道路、亮化、管网、围墙、门卫房等。工程占地面积约253亩,建设周期约两年,一期投资约3500万元。

该工程将统筹规划小黄山现有地形和植被,设置三级道路系统和十余处特色景点,注重人性化设计,具有简约自然的风格,将自然景观与周边城市风貌和谐相融,充分体现石油文化和石大文化,同时兼顾大学生体育训练和第二课堂功能。营造集休学研读、文教科普、运动拓展、生态保护、休闲游憩等功能于一体的具有中国石油大学特色的专类公园。

小黄山绿化景观工程既是校园空间的拓展,又是校园文化的延伸,以绿化美化为主,彰显我校石油文化主题,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我校校园空间紧张的局面,进一步优化校园布局,提升校园环境品质。

目前,该工程已竣工。

版权所有 :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建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