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法规制度  本处规章
材料(设备)检查验收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 2020-10-20  作者:  浏览次数: 34

 

为了保证工程材料(设备)质量,特制定本规定。

一、甲方招标材料进场时,材料科应及时通知工程科,由工程科相关人员负责组织材料科、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供货单位共同验收,验收合格后签署验收单,不合格材料应及时退场。验收单一式两份,材料科、工程科各执一份存档。

二、乙方自购材料进场后,由工程科相关人员负责组织材料科、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共同验收,不合格材料应及时退场,并发出监理通知单。

三、材料验收时,应按照国家规范标准、招标要求、样品等认真对照检查,同时应检查要求提供的出厂合格证等相关文件。按规定需要进行取样复验的,由工程科及监理单位见证取样,复验结果合格方可使用。

四、非建设单位原因,进场材料原则上不予退库。

五、如发现材料质量问题应立即上报,若使用不合格材料,将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

版权所有 :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建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