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古镇口科教园区规划建设技术导则编制专家进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3-27  作者:  浏览次数: 560

 

     2019年320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及规划建设技术导则编制专家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研讨。

     上午专家组成员至古镇口科教园区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新能源研究院、新材料研究院、海洋物探及勘探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海洋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调研。

     下午,专家组与学校有关部处进行了座谈,张玲玲副校长参加会议并致辞。宣传部、科技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处、图书馆、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投资与建设处处长王真龙致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古镇口科教园区规划建设技术导则编制专家分别介绍了古镇口科教园区专项规划的相关内容,基建处介绍了古镇口科教园区相关情况,双方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调研,对于推进古镇口科教园区规划建设技术导则编制进程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建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