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在线
基建处党支部集中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19-07-03  作者:  浏览次数: 5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按照上级党组织和学校要求,71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灯塔-党建在线”集中收看、深入学习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辅导解读。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并深入领会《条例》精神,深刻认识到《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实现党伟大执政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党的知识的了解,加深了对党员先进性的认识,增强了党性觉悟,更加明确了肩负的历史使命。大家一致表示,将以这次学习为契机,结合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的落实,加强理论武装学习,做合格党员,为党建工作开展注入新活力。


版权所有 :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建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