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9-26  作者:  浏览次数: 153

      926日为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建处按照学校活动方案调研计划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副校长张玲玲,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基建处全体班子成员以及业务合作单位、古镇口科教园区国家工程实验室楼设计单位北京建筑设计研究等近20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聚焦基建处工作职责,紧密结合领导班子成员调研题目,国家工程实验室楼设计成果交流入手,以小见大征求参会各方对学校规划建设工作、基建管理工作意见或建议。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基建处的工作近年来学校基本建设工作成果,并从提高设计水平与功能,注重建筑物设计人性化和舒适度,为实验室改造提供更及时、更专业安全的技术咨询加强与发展规划部门的事前沟通避免后期设计反复,尽早明确当地材价信息及项目增减内容以便于设计单位准确编制设计概算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张玲玲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肯定了基建处聚焦工作实际、紧贴主题教育调研形式,并结合学校3次建校4次更名的史,希望设计单位在建筑设计中除了满足专业功能需求,还要更加注重体现学校的历史传承、文化底蕴和精神寄托。

 基建处战永亮处长主持座谈会,他表示基建处十分珍惜虚心接受各方的宝贵意见,今后校园规划建设工作中将加强研究,尽心尽力改进工作,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及师生生活提供优质的条件和服务。



 

版权所有 :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建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