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古镇口科教园区综合教学楼项目方案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12  作者:  浏览次数: 340

 20191212,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古镇口科教园区综合教学楼项目设计方案评审会在行政楼918会议室召开。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基建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次会议。

 会议由评审委员会对各应征设计单位提交的设计成果进行评审并对评荐的前3设计方案指出存在问题出完善意见。本次方案评审为盲评评审委员会业内高水平专家高校相关专家组成。

 会上参加评审的4家设计单位根据抽签顺序,依次就各项目概况、设计策略功能布局、建筑形象技术指标、效果展示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及与会代表各方案进行深入评议,并一致认为:各设计单位所做方案的设计深度和技术指标均达到设计任务书要求。最终,由评审委员会进行评议并投票,表决产生一、二、三名。

 会后,基建处将及时向校长办公会汇报本次方案评审情况,待校领导集体研究确定预中选方案后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并报政府规划部门审批。









版权所有 :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建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