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张玲玲副校长视察现场施工并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 2020-01-02  作者:  浏览次数: 399

  2019年12月31日,副校长张玲玲,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田丰一行赴古镇口科教园区、附属幼儿园及专家公寓项目施工一线检查指导工作,亲切看慰问了四个在建项目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现场人员学校建设一线工作人员,这是一个月内张玲玲第二次工地现场调研指导,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古镇口科教园区附属幼儿园及专家公寓项目建设的高度重视。张玲玲一行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各项目的工作汇报,单位2019年的辛苦工作和取得建设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的一年建设计划给予了认可,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努力奋斗,把古镇口科教园区附属幼儿园及专家公寓建设好,按时交付学校使用。最后张玲玲亲切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基建处长战永亮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重点做出了具体要求。

 2019年是学校规划建设又一个高峰8工程同期进行项目立项、规划设计、工程报建、开工竣工现场管理交叉重叠展开,附属幼儿园及专家公寓项目、古镇口科教园区项目都是主校区之外新区域规划建设,给建设管理带来许多新的不确定性。面对严峻考验,基建处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以服务双一流建设为中心,紧紧围绕学校2019年重大决策和部署,周密筹划狠抓落实,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不懈协调、多方争取,接连破解了土地清场、市政配套、渣土清运、电缆迁移、施工扰民等一个又一个难题,扎实推进各项规划建设工作,取得成效。

 2020年学校基本建设任务依然很重,其中幼儿园、学生公寓、餐厅都是年招生入驻的刚性任务。基建处将按照“十三五”基建规划(调整)确定的目标任务,聚焦制约工程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切实将本处的工作重点转移到抓大事、办实事、解难事上来,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推进各项规划建设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改革发展奉献基建力量,实现“十三五”基建规划完美收官和“十四五”基建规划良好谋篇。


版权所有 :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建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