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调研古镇口科教园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4-02  作者:  浏览次数: 228

   3月31日,副校长张玲玲赴古镇口科教园区施工一线调研,看望在建设和防疫双一线的工作人员并检查指导工作。基建处、古镇口科教园区建设指挥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现场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张玲玲实地考察项目施工现场,对现场人员的防疫措施、物资准备及复工工程进度进行检查调研,要求古镇口科教园区一方面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突出位置,落实防控方案,细化防控措施,培训防控人员,加强与地方政府、卫生防疫部门对接,保障复工复产安全、平稳、有序;另一方面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推进项目建设,尽最大努力把疫情造成的工期延误影响降到最低,保证今年暑期后学生顺利入驻。



版权所有 :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建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