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研讨推进古镇口科教园区规划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16  作者:  浏览次数: 328

   4月14日,学校召开古镇口科教园区规划与建设工作组第12次会议,研讨推进古镇口科教园区规划建设工作。副校长张玲玲,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基建处、古镇口科教园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有关人员出席会议。

 基建处负责人结合疫情防控汇报古镇口科教园区现场施工进度、规划设计、工程招标、土地划拨等工作最新进展情况,提出目前园区面临的能源供应、配套配置等困难、问题及建议,汇报园区“十四五”期间拟建项目的初步设想,并就人才公寓建设方案、人防专项规划方案编制审批进程做了说明。

 与会人员结合本部门职能和在工作组中的职责,汇报了前期开展工作情况,围绕学生入驻需求紧迫性及关键节点、信息化建设、人才公寓建设、实验室配套规范建设、入驻部门的工作定位、教室需求规模、经费预算、社会化后勤配套服务等问题展开讨论,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建议。

 张玲玲总结分析园区规划建设总体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形势,结合大家的讨论意见,就下一步加快落实推进各方面工作任务做出安排,并要求各部门积极将本单位职能由现校区向古镇口科教园区延伸,明确责任、分工协作,顾全大局、勇于担当,积极配合、主动对接,齐心协力推进园区建设,确保今年学生入驻。


版权所有 :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建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