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在线
基建处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5-07  作者:  浏览次数: 173

2020年4月13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支部书记利用视频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长郝芳《做值得尊敬的职工、办值得尊敬的大学》的讲话和党委书记王勇《重点攻坚抓落实、群策群力谋发展》的讲话精神,并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大家认为校领导对年学校工作成效总结全面深入、实事求是,振奋人心、鼓舞信心学校的改革发展正愈见成效;提出存在问题、布置今年工作又使全处感到重担在肩、时不我待。会议还结合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逐项仔细梳理了今年规划建设任务进度,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各重点建设项目的建设目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领会学校重点工作的思路和要求,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凝心聚力、砥砺前行,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岗位任务。确保附属幼儿园及专家公寓、学生公寓及文体中心、餐厅及附属用房、石油学科实验楼按计划竣工;国家工程实验室楼、海洋科学与工程实验楼、综合教学楼完成年度任务目标,推动基建处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建设与一流大学相匹配的一流基建。


版权所有 :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建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