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张玲玲副校长赴古镇口科教园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08  作者:  浏览次数: 244

6月3日,张玲玲副校长赴古镇口科教园区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在建设和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张玲玲实地考察了古镇口科教园区三个在建项目的施工现状,听取了基建处关于三个项目工程进度、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汇报。张玲玲肯定了兖矿东华建设集团等施工单位在疫情期间顶住压力、坚持施工,为抢工期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勉励大家继续把安全生产、工程进度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再接再厉加班加点工作,保质量保工期抓安全,确保新学期师生能顺利入住。张玲玲强调,古镇口科教园区建设是服务学校发展的战略性任务,因今年研究生扩招,学校本部住宿已经不足,新学期部分师生入住势在必行,工期只能提前不能延后;只有按期完成建设任务,才能实现双方合作共赢的目标

另外,张玲玲还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方案,细化防疫措施,夯实防疫责任,保障古镇口科教园区建设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作者:李学照 王力军 摄影:王力军


版权所有 :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建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