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基建工作促学科建设 为学校发展筑牢基础
发布时间: 2020-06-16  作者:  浏览次数: 291

为更好地服务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学科布局调整,为今年古镇口科教园区启用做好准备,古镇口科教园区建设快速推进、初具规模之际,基建处邀请,69日和11日,新能源学院、材料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带领学院20余位老师,先后来到古镇口科教园区参观,并重点考察石油学科实验楼建设情况。

石油学科实验楼的功能主要是满足新能源学院、材料学院这两个新建学院的教学科研需求为了保证今年研究生顺利入住,基建处多措并举,克服疫情爆发带来的严重不利影响,强力推进工期进度,防疫复工两不误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80%,计划20208竣工。

基建处现场负责人员热情接待了各学院老师,向老师介绍项目情况。随后项目总包方负责人、监理公司等人员陪同参观并介绍项目进展情况。老师们边走边问,兴致勃勃的参观自己将要入驻的办公室和实验室,在现场提出了一些关心的实验室建设和周边环境能源配套问题,通过座谈施工管理人员面对面深入交流,对工程的进度和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活动是基建处促进学校新兴学科发展,贴近一线服务学院、服务学者,践行基建人初心使命的一次特色调研活动。接下来两个月,基建处将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全力以赴抓进度、保质量,确保完成建设任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筑牢基础平台。





版权所有 :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建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