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建好体育场馆,服务教学院部
发布时间: 2020-07-07  作者:  浏览次数: 256

630日,体育教学部主任王锋一行5人,应约古镇口科教园区参观了体育运动设施。

王主任等现场查看、全面咨询建设之中的文体中心及运动场,场地布局、体育设施功能设计表示满意,对基建处职工在艰苦的环境里所取得的建设成绩 表示慰问,祝愿新学期能顺利入驻新校区并就完善教学训练设施提出了功能需求建议

  基建处现场施工管理人员热情、细致回答了老师们的询问,并就如何优化运动设施、提升训练功能等一些技术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形成共识。

  基建处高度重视老师们的意见建议,于76处务会上,就如何落实体育教学部提出的功能需求更好的服务教学院部、支持学校事业布局调整进行了专题讨论,从时间节点、施工工序等方面形成初步方案,为今年下半年学生入驻园区后能顺利开展体育教学训练健身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版权所有 :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建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