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张玲玲副校长赴古镇口科教园区检查督导工程进展
发布时间: 2020-08-06  作者:  浏览次数: 148

8月4日,张玲玲副校长再次赴古镇口科教园区施工现场检查督导工程进展,并看望在建设和防疫一线的各单位工作人员。

 大雨刚过,张校长就急奔赴古镇口科教园区,踏着泥泞的临时道路,检查了古镇口科教园区所有在建工程项目。连日来暴雨不断,给现场施工特别是室外配套工程带来很大困难,对工期进度也提出了新的考验。面对严峻形势,基建处采取强有力措施赶进度、质量每次大雨后立即组织抢排积水、清理工作面,力争不影响后续工序。张校长依次查看了即将完工的研究生公寓装饰情况,以及正在装饰施工的餐厅石油学科实验楼工程情况,对研究生公寓工程施工进展表示满意。检查中,张校长肯定了基建处工作人员艰苦的环境中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默默奉献精神,勉励大家顾全学校发展大局不怕疲劳,克服困难,排除所有干扰,为保证新学期师生驻继续努力工作。


版权所有 :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建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