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古镇口校区专家公寓项目方案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8-21  作者:  浏览次数: 778

2020818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古镇口校区专家公寓项目设计方案评审会在办公楼918会议室召开。基建处邀请5位国内高水平专家组成了评审组,对参加方案征集的5家设计单位提供的技术成果进行了评审。学校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及实验室管理处、人事处、后勤处、保卫处、基建处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5家具有甲级设计资质的设计单位根据抽签顺序,依次结合自己的技术成果,从项目概况、设计理念、功能布局、建筑效果、户型布置、技术指标、景观设计、地下空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及与会代表对各方案进行了综合评议,并一致认为:各设计单位所提交设计方案的设计深度和技术指标均达到设计任务书要求。

按照评审办法,由评审专家组对有效应征方案进行评议并投票表决,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各1名,其余2家均为方案设计合格单位。

专家公寓项目的规划建设,将进一步完善古镇口科教园区的基本办学条件,增强园区办学功能,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学科布局调整提供坚实保障。


    



版权所有 :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建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