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在线
基建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 2021-06-01  作者:  浏览次数: 72

5月31日,基建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了《条例》,并从《条例》修订的背景、原则、主要内容、意义、如何贯彻实施等方面进行解读。

通过研读,全体党员认识到,《条例》体现了近年来高校党建工作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条例》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履行党支部六个方面职责;全体党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习,深入掌握文件内容,严格遵守文件规定;是结合文件要求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把《条例》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拓宽深化基建领域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促进支部党建与基本建设的有效结合,推动规划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建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