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在线
基建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6-22  作者:  浏览次数: 225


2021年6月21日,基建处支部书记李学照以中国共产党的民族复兴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李学照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围绕中国共产党创建:民族复兴的真正起点,;全民抗战:民族复兴的历史枢纽;国共竞争:民族复兴的历史抉择;中国共产党执政:中国道路的探索实践等几个方面展开讲解,与党员干部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专题党课,使全体党员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角度,进一步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而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历史定力,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教育效果

 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办实事、做表率、谋发展,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培养高质量人才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建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