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古镇口科教园区新能源新材料实验楼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专家组评估
发布时间: 2021-07-30  作者:  浏览次数: 304


2021728日,教育部委托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对我校古镇口科教园区新能源新材料实验楼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评估张玲玲副校长,基建处、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评估会。

张玲玲副校长介绍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及古镇口校区概况,基建处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方案设计单位、可研报告编制单位对项目方案设计及可研报告内容进行了全面汇报项目评估小组各专业专家提出了具体评估意见和修改建议,并与可研编制单位、设计单位、使用单位进行充分交流,评估组长总结现场评估意见。意见认为本项目符合学校总体规划,可研报告编制内容完整、依据正确、逻辑清晰,编制质量、深度达到国家有关部门的规定,方案设计科学合理,投资估算编制依据正确投资额基本合理,项目功能、建设规模合理,与学校学科建设规划相一致,项目建设是必要和可行的。

张玲玲副校长感谢专家组对学校的支持,学校将根据评估意见立即完善可研报告,落实专家组意见,尽快实现该项目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国家、地方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助力。

新能源新材料实验楼项目建筑面积31314平方米,主要功能为公共实验室、教师及学生工作室、专业研究实验室、科研工作室院系及教师办公等,估算总投资约2.2亿元,建设周期2022—2023年。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充实古镇口科教园区基本办学条件,缓解古镇口科教园区教学实验及教师办公场所不足,为新能源与新材料学科研究生培养和专职科研创新提供更优质的硬件保障,为“一流学科建设”提供新的储备和支撑。

评估会后,基建处将尽快完善项目可研报告并正式上报教育部待教育部正式批复后列入2022年基建投资计划。


版权所有 :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建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