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古镇口科教园区新能源新材料实验楼建筑方案设计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 2021-10-11  作者:  浏览次数: 42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建处作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古镇口科教园区新能源新材料实验楼建筑方案设计征集的组织单位,诚邀国内富有创新理念、具有相关规划建筑设计经验的设计单位应征

1.项目简介

1.1项目名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古镇口科教园区新能源新材料实验楼建筑方案设计征集(以下简称“征集”)

1.2项目位置:古镇口科教园区,位于青岛市黄岛区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古镇口大学城内,西邻三沙路,东至海军路,北临大学十一路,南至宅科路。

1.3规模概况:总建筑面积约31000m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5000m2,地下建筑面积约6000m2,估算总建安投资约17000万元。

1.4控规条件:东区地块容积率1.2,建筑密度不大于26%,绿地率不小于35%,建筑限高24m。

1.5征集内容:完成本项目的单体建筑方案设计。

2.应征单位资格要求

2.1应征单位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

2.2应征单位需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具有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

2.3应征单位自2018年1月1日至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止具有同类工程业绩。

2.4项目负责人应为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的应征单位在职人员。

2.5项目负责人应自2018年1月1日至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止主持过同类工程业绩。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征。

3.同类业绩界定:本项目同类工程界定为:单项合同建筑面积30000㎡及以上的公共建筑。

4.资格预审及作品所有权处理

4.1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限定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数量为5名

4.2本次设计方案征集活动采用有奖征集,获奖作品产权归建设单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建设单位有权选择、使用、修改设计单位提供的设计成果。

5.公告媒介

本次征集活动公告及相关结果均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建处网站(http://jjc.upc.edu.cn/)上发布。

6.报名

6.1时间:自2021年1012日至2021年1018日,每日8:30—17:00(北京时间)

6.2地点: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图文信息中心0803

6.3有意参加的设计单位请在上述时间内将以下报名资料(正本一份,副本一份)递交至指定地点。报名资料包括:

1)报名表(格式见公告附件),签字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或签字);

3)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4)设计单位企业简介。

6.4有意参加的本次方案征集的设计单位也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信函方式进行报名。电子邮箱为:jijianchu2020@upc.edu.cn。若应征单位通过信函方式报名,报名时间以发件地邮戳时间为准;若应征单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报名时间以邮件收到时间为准。

6.5以电子邮件方式报名的设计单位,请在报名确认后将完整报名材料密封好(正本一份,副本一份),以邮递方式或者亲自送达6.2条中指定地点。

7.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报名成功后与组织单位联系,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8.踏勘现场:应征单位可自行对工程现场及周围环境进行踏勘,踏勘现场所发生的费用由应征单位自行承担。

9.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组织单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建处

联系人:李健

电话13863936919

电邮: jijianchu2020@upc.edu.cn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新能源新材料实验楼设计方案征集公告.docx


版权所有 :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建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