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与融合发展集团开展共建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22-03-04  作者:  浏览次数: 10

2022年3月3日,学校基建总工程师战永亮带队,与古镇口校区(西区)共建单位—青岛军民融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共建工作对接会,融发集团副总经理李蓉蓉、总经理助理丁肇彬、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基建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双方就共建范围、方案设计、土地划拨、投资控制、合作模式等建设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议决定,双方要尽快签订共建实施协议,尽快完成单体方案设计工作,定期召开工作联席会,共同推进古镇口校区(西区)的建设工作。


【作者:薛景心  图片:薛景心  编辑:张大民  审核:李学照】



版权所有 :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建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