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在线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4-15  作者:  浏览次数: 10

414日,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基建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党支部副书记侯兴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党支部书记王迅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会前准备情况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查摆问题和整改措施,并接受党员评议。2021年,基建处党支部在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的领导下,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服务学校建设发展为重点,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以党建引领发展,为学校基本建设工作保驾护航,实现了十四五规划建设良好开局。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在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最后,王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抓好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制定整改清单和完成时限,做出整改承诺。三是要继续抓好党史学习,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汇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精神力量,发扬顾大局、勇作为、敢担当的进取精神,统筹规划、攻坚克难、实干奉献,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版权所有 :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建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