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珠江连通工程(石油大学区域)工作专班会
发布时间: 2022-04-27  作者:  浏览次数: 11

4月26日,副校长张玲玲主持召开珠江连通工程(石油大学区域)工作专班会。

基建处从疫情防控工作、校内道路和绿化恢复总体情况、下一步道路面层恢复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疫情防控、景观绿化、施工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张玲玲指出,随着珠江路(石油大学区域)第二遍沥青5月2日铺设完成,珠江路连通工程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感谢新区政府对校园环境、办学条件提升给予的帮助,感谢全校师生对这项工作的理解,感谢近10个月来新区城管局、校内各部门的努力。对于下一步工作,张玲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相关部门与新区城管局一起严格做好施工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做好绿化迁移和新增苗木的种植,做好校内其他区域的绿化补种及提升等工作;三是要做好文明施工,施工中注意降尘降噪,要将对学校正常教学、科研及师生生活影响降到最低;四是要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要将珠江路连通工程对校园环境、办学条件的提升进行宣传报道。



【作者:薛景心 图片:薛景心 编辑:张大民 审核:李学照】



版权所有 :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建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