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在线
基建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贺信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5-24  作者:  浏览次数: 10

523日,基建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的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

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的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并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王迅提出了学习贯彻落实的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思想上“绷紧弦”。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聚焦办学条件提升,讲好基建故事。二是要深刻领会,认识上“拉满弓”。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技术精湛、管理能力突出的高素质、专业化基建管理队伍。三是要认真落实,行动上“落到点”。基建工作是踏踏实实干出来的,在校区建设新征程中,要继续发扬基建处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拼搏进取,攻坚克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基建力量。


版权所有 :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建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