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张玲玲副校长检查督导古镇口校区(东区)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6-09  作者:  浏览次数: 10

6月8日,副校长张玲玲现场检查督导古镇口校区(东区)综合教学楼、研究生及青年教师宿舍项目施工工程进展。基建处现场负责人、古镇口校区综合办的有关人员,参建单位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综合教学楼项目实地检查过程中,张玲玲仔细询问目前现场工作情况、工程施工进度、疫情影响程度及抗击疫情保生产措施等相关事宜,她肯定了现场施工进度、施工质量方面的工作。在研究生及青年教师宿舍项目实地督导中,张玲玲首先查看了施工现场室外景观样板、外装样板,并查看了2#宿舍楼的内部装饰样板间。她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发扬不怕吃苦、敢于担当的工作精神,按照既定的建设目标完成各项目建设任务。

受疫情影响,古镇口校区(东区)在建项目劳动力组织及材料设备进场困难加大。受上海疫情影响,电梯、风机盘管、新风机组进场时间延后,对项目推进影响较大。基建处协调项目部通过专车接货、点对点包车接送工人、紧急调集集装箱板房等措施,确保建筑材料及时供应和施工人员数量。通过三项工作抓好赶工补救措施,一是定期组织项目进度推进会,按周核对和研讨,与参建单位推动项目进度。二是及时解决现场存在的问题,积极落实落细安全、质量、进度任务。三是积极与政府部门进行沟通,确保在建项目尽早交付使用。

现场检查

样板间检查


【作者:王力军  图片:王力军  编辑:张大民  审核:李学照】



版权所有 :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建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