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副校长张玲玲到基建处宣布干部任职决定
发布时间: 2022-07-09  作者:  浏览次数: 12

7月8日,基建处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副校长张玲玲、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希秋代表学校党委宣布干部任职决定。

张希秋宣布学校党委的任职决定,闻涛同志任基建处副处长;宣布学校行政的聘任决定,聘任李健同志为基建处副总工程师。

闻涛和李健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表示将尽快进入角色,勤勉尽职,扎实工作,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师生的期望。

王迅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上,基建处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坚定不移重团结,三是全力以赴谋发展,扎实推进,千方百计、保质保量完成古镇口校区建设任务。

学校基建总工程师战永亮对基建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大局意识,要站在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大局,统筹两校区基建工作。二是提升业务本领,要学习借鉴成熟、先进的技术和工艺,切实增强工作本领。三是加强班子建设,优化工作分工;加强廉政风险防范,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和集体决策程序,树立风清气正、廉洁奉公的良好基建风气。

副校长张玲玲希望履新同志加强学习,要向班子里的老领导、老同志们学习,主动通过各种方式不断学习,提升自己、武装自己;要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尽快调整、不断提高。

对古镇口校区的建设工作,张玲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抓住学校历史上新校区建设的难得机遇,担当作为,不辱使命,确保高标准完成古镇口校区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老同志要做好“传帮带”工作,要对年轻干部继续培养,扶上马、送一程;要加强干部队伍和技术骨干的梯队建设,确保学校基建事业可持续发展。三是进一步保持清正廉洁,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高度敬畏,始终做到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树立风清气正、廉洁奉公、干净做人、踏实做事的良好基建风气。为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实施“十四五”规划、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基建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薛景心  图片:薛景心  编辑:张大民  审核:李学照】



版权所有 :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建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