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在线
基建处、审计处、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廉政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26  作者:  浏览次数: 10

为扎实抓好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8月23日,基建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面对基建高峰,部门联动,建设阳光工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青岛西海岸新区全面从严治党廉政教育馆,现场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推动支部共建走深走实。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深入学习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重温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积极探索并不断加强纪律建设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十八大以来惩治腐败的决心和反腐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果,从反面案例和沉痛教训中得到深刻警醒,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洗礼,深刻了解到“警钟长鸣”的寓意,充分感受警示教育的深刻内涵,上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通过参观,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时刻保持警醒,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守底线、远红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要立足部门职责和工作岗位,紧密配合,相互促进,严把工程招投标、施工管理、全过程跟踪审计等关口,大力建设阳光工程,确保基本建设高效、优质、安全、廉洁运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建处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